刘博勤

2022-03-22 09:51 作者: 审核: 浏览:

 

 

姓名: 刘博勤 性别:

 

学历: 硕士  职称: 副教授
部门: 计算机基础系 电话:
邮件地址: boqliu@swu.edu.cn

研究方向: 计算机应用,计算机基础教育





个人简介

刘搏勤,女,硕士,计算机教育硕士,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副教授;专业领域:教育技术学、计算机基础教育;主研方向:数字化学习资源的设计与开发、计算机基础教育。

教学情况
  • 本科通识选修课类:《办公自动化》、《PowerPiont多媒体课件制作》近五年主讲4门软件工程(中外合作办学)专业本科课程:

  • 从事计算机基础教育教学三十多年,近年来主要承担的本科、研究生的计算机公共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教学,主要包括:

  • 公共课必修类课程:《大学计算机》、《计算机应用技术》、《Visual FoxPro 程序设计》、《Visual Basic程序设计》。

  • 研究生选修课:《计算机应用技术》、《实用工具软件》

  • 网络本科计算机专业课:《计算机科学导论》

  • 网络本科计算机公共课:《计算机应用基础》

科研情况

从事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与研究三十多年,先后参与了主持并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、教改项目多项;在国际期刊、国际会议、上发表教学研究论文十几多篇;在高等教育出版社参编教材、实验教材多本。


 

 


获奖情况

2003年获得校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,2008年获得市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、校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,2020年评为西南大学网络教育优秀教师。


备注